fly沙子

热衷于all黄汤底的叶黄,本质叶黄人
洁癖党请屏蔽all黄tag,肉食爱好者
o3存档:ting_che_sand(与友人共用,注意标题cp避雷)
w作id:1115916

〔周黄〕速配指数

周大大生日快乐!
安慰一下@無一不還太太,今天cp上没有抢到想要的本真伤心。
本来想炖肉的,来不及只好拉灯了。
脑洞来自于档案和群里的讨论,剧情实在丧病,不忍直视!

周黄—速配指数

 黄少天转身喝口水的功夫,职业群里的聊天内容已经歪到星座速配上去了。
 刚刚还是在聊什么来着,这歪楼的速度也忒快了点吧。黄少天在心里吐着槽,默默地看着群里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以及星座达人包荣兴在群里聊得欢腾,突然想到好像还不知道那个人是什么星座的呢。
 想到就去做。手速达人黄少天立刻暗搓搓的点开了百度百科,输入“周泽楷”三个字,一打开网页就速度拉到星座那一栏。
 原来是射手座啊。黄少天也没多想,爆起手速在群里丢了一句,“那射手座和狮子座呢?”。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在心里为自己的手比脑快叫一声糟,苏沐橙手速也不慢地贴过来一段,
“射手座与狮子座的星座速配
 速配指数:100 天生的一对
 配对比重:52:48
 你俩同属火象星座,很容易被对方的气质吸引,都爱玩耍与热闹;热情会很快地扩展开来,一拍即合,不会‘闭俗’。会是一对外表光鲜,明朗的健康组合。狮子座的别具创意的爱情,能令你产生安定下来的念头。如果你想和他作更进一步交往的话,不妨以高贵华丽、鲜明的态度来表示。狮子座的他希望带着爱侣出门,能使人们频频回头。”
 贴完还不忘带一个笑脸。
 黄少天盯着那“天生的一对”五个字,掩在电脑屏幕后的脸腾地红了起来。
 楚云秀凉凉来了一句,“哟,黄少什么时候脱团了呀,坦白不烧哦。”
 群里瞬间安静了一下,连正热烈地讨论着处女座是与天蝎座更速配还是双子座的戴妍琦和包荣兴也被沉默了,然后又一下子炸了开来。 
 张佳乐:话唠居然先脱团,天理何在啊。
方锐:蓝雨不是和尚庙吗,黄少怎么下的手啊!
……
卢翰文:黄少你有女朋友了?!什么时候有的?我们怎么不知道啊!队长队长,黄少有女朋友了你知道吗?
喻文州慢腾腾打着字:没发觉。然后加了一个笑眯眯的表情,少天,真的吗?
黄少天屏幕后的脸更红了,急忙打字:假的假的假的假的,队长别听她们乱说。我们天天一起训练比赛你看我哪有时间。
楚秀云再次凉凉甩来一句:还没脱团,那就是暗恋喽,不然突然问这个干嘛。你是狮子座的吧,来说说,这个射手座是哪个啊?
黄少天继续面红耳赤: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说了没有就是没有。
杜明冒头来了一句:我们队长就是射手座的。
黄少天仿佛中了一记僵直,心更是漏跳了一拍。
郑轩:小卢也是射手。
卢翰文发了个惊恐的表情:黄少??!!!!
黄少天: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良心呢良心呢良心呢!小卢还未成年呢,我又不恋童!
中国好队友杜明大大再来一击:孙翔也是射手的。
黄少天简直有翻白眼的冲动,发了一排带血的菜刀,表示自己什么也不想说。
楚云秀:哟,没否定小周啊,看样子是小周没跑了,那我也挺能理解的。小周小周快出来,黄少承认暗恋你了,快来接受告白。
黄少天连脖子都红了,手上反而更快:口胡口胡口胡,谁承认了谁承认了!再说就算是有,干嘛非得是圈里的!什么逻辑!!
楚云秀发了个斜眼的表情:你有时间认识其它人么?!
周泽楷:呵呵
黄少天心剧烈一跳,手上一顿:都欺负我是吧,不跟你们说了!
一路旁观的叶修带着个叼烟的表情出现:少天不行啊,这样就害羞啦。
黄少天:害羞你妹你妹你妹,谁害羞了,你才害羞,你们全家都害羞。来pkpkpkpkpkpk,今天不打到你满地找牙我就不姓黄。
叶修:不姓黄,准备姓周么?
周泽楷:呵呵
黄少天一推键盘,恨不得真人pk:叶修你妹!!
调戏的正主跑了,大家随便聊聊也就转移了话题。只不过这时候谁都没有认识到,大家随便的一个玩笑就已经触及了事实的真相。

等到群里消停了,黄少天又悄悄拉出了聊天记录,冲着那段文字一阵傻笑。
天生一对啊,嘿嘿!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黄少天自己也说不清楚。
起初只是因为经常被大家同时提起对比而对这个与自己截然相反的对手多了点关注,渐渐地就关注得越来越多,超过了一般意义上对对手的关注,等意识到的时候,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已经在心底根植。
黄少天并不是个不敢正视自己感情的人,即便这份感情在一般人眼里有那么一点儿惊世骇俗。
黄少天正寻思着怎么找个机会告白,没想到对方行动比他快,倒先开了口。不愧是联盟第一的枪王大大啊。
双十一那天,训练室里一片闹腾,大家纷纷表示约不到妹子只能过节不如来个单身派对。
黄少天正要附议突然QQ弹窗弹出来一句话,“黄少,喜欢你!”
黄少天心里一句卧槽,这样的日子谁开这样的玩笑简直丧病。抬头一看来源,“周泽楷”三个字,顿时愣住了。
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对面又来了四个字“交往好吗?”
等了不到零点零一秒,黄少天晕晕乎乎地敲下一个“好”字。
彻底醒过神来时,黄少天简直不敢相信。这简直就是瞌睡送上枕头,雪天送来皮袄,狂喜也不足以形容他此刻的心情。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暗暗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是一件如此美妙的事情。并且黄少天知道,这并不是梦。
于是,单身的黄少天在单身节结束了他保持了二十几年的单身。

如果能够光明正大地带周泽楷出门的话,那一定很拉风,回头率一定是非常非常,非常高的,并且还能收获一地破碎的芳心。狮子座爱炫耀的天性使得他即便只是想一想也觉得很带感。毕竟枪王大人可是有着全联盟最多的女粉丝的,当然作为剑圣自己的女粉丝也不少就是了。
这么想着,黄少天忍不住又看了看刚才打开的百度百科。一看之下,赫然发现,那人的生日是11月24,今天不就是23号了么?!
黄少天严肃起来,交往后的第一个生日呢,一定要重视起来。
于是敲开了那人的私聊:明天是你生日?
嗯。
准备怎么庆祝呢?
队里。
那,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啊?
你!
喂喂喂喂喂喂,我说认真的啊不是开玩笑好吧。
……不是。要你。
今天依然能够理解枪王大人的剑圣大人被这一记直球噎得说不出话来。
如果这时候卢翰文那个小屁孩在旁边的话,他一定会大声叫起来:黄少你怎么了!脸怎么那么红?比煮熟的虾子还红。是不是发烧了?有病要去看医生啊!

江波涛有些忧愁地看着今天生日却有点心不在焉频频看手机的队长。几次想开口问问队长是不是在等什么电话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直到门卫大爷打来电话,说门口有个队长的包裹,很大,最好来两三个人一起搬。
江波涛一边招呼杜明和队长一起去搬东西,一边想着一个包裹而已能有多大还要两三个人去搬,夸张了点吧。
等到门卫处看到那个“包裹”的时候,江波涛庆幸自己的谨慎。
那是一个几乎有一米高的大木箱,看起来就很沉。走过去推了推,确实很沉。
江波涛扶着四周看了看说:“没有包裹单啊,这么大,应该是本市的粉丝送的吧,不知道是什么。”
杜明在木箱上面拿起一张卡片,读了出来,“生日快乐!请于独自一人时拆开。哟,还挺神秘。”
周泽楷心里一动,拿过卡片看了看,指着箱子憋了一句,“……房间。”
江波涛点点头,招呼杜明,“来,帮把手,搬到队长房间里。”

一路上,三人哼呲哼呲地吸引了一群围观的小伙伴。
木箱搬到房间后,一言不发的周泽楷在好副队江波涛的帮助下好容易打发了好奇心重的群众,一个转身锁上了房门,迫不及待地冲到木箱前,去开箱子的手都有点激动到发抖。
果然,箱子才刚刚拆开,一把充满朝气的声音伴随着跳跃的短发乍然冲击着耳膜和眼帘。
“Surprise!”
虽然已经有了那么一点心理准备,真正看到黄少天那张让自己思念了无数个日夜的笑脸时,周泽楷觉得自己简直都不会呼吸了。
“生日快乐周泽楷!怎么样惊喜吧有没有被吓一跳?是不是很意外没有想到是我吧你不知道今天多紧张去机场的路上遇到交通事故了我差点赶不上飞机幸亏我运气好遇到了好心的厉害师傅一路飙车把我送到机场刚好赶上你不知道当时多险……”
后面的话说不出来了,因为周泽楷已经把他紧紧揉/进怀里。
黄少天轻轻挣了挣没挣开,反而被搂得更紧,正想开玩笑地抱怨两句,却在撞进周泽楷那双黑黑亮亮此刻还带着点点湿/意的眼眸时噤了声。
收到周泽楷的告白时,黄少天知道他是喜欢自己的,但他不知道这份喜欢有多少。他以为自己是先喜欢上的,也必定比对方更在乎一些,所以他会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就不管不顾千里迢迢来到对方的城市,花钱找来一个快递小哥,忍受着他一脸弃疗的表情告诉他怎样把装着自己的大木箱送到轮回门口,又是如何独自忍受着木箱里的闷热和被人发现的忐忑,只是为了给对方一个生日惊喜。
然而此刻看着周泽楷看着他的眼神,黄少天觉得这一切都不重要了,谁先喜欢上的,谁比谁多在意一些,又有什么关系?他们在一起了,才是最重要的!
黄少天闭上嘴,回抱着紧紧抱住他的周泽楷。

不知道一起抱了多久,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周泽楷扯出了木箱,不知道怎么就一起倒在了床/上,不知道如何两人的唇就碰到了一起,连she头都互相纠/缠起来。
黄少天心中警铃一响,这不对啊,画风怎么突然就变了呢。
黄少天一边推着周泽楷的手一边努力争取话语权,“周泽楷你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周泽楷暂时放开肆/虐着的唇,一手稍稍撑起身体,另一只手仍然牢牢按住他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吐出两个字,“……要你!”
简直是会心一击,黄少天在心里嚷嚷这太犯规了,身体却不由自主放松下来,闭上眼睛,“……那就来吧!”

两人虽然都是实战第一次,毕竟不是什么都不懂,更何况对象是放在心里喜欢在意着那么久的那个人,一场情/事和/谐契/合得仿佛不是第一次,彼此都很满足。
对方大老远跑来也不容易,周泽楷虽然有种永不餍/足的感觉,也不敢太过分,压/着黄少天狠狠做了两次就结束了。
搂着怀里的人沉沉睡去之前,周泽楷突然想到昨天在群里看到的那句“狮子座别具创意的爱情,会让你产生安定下来的年头。”
果然是别具创意呢,自己是如此喜欢。
呵,天生一对嘛!

第二天天还没亮,黄少天揉着腰偷偷摸出轮回的时候,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句话。
然而只要想到那人的惊喜和激动,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嘴角也忍不住渐渐飞扬起来。

End

轮回小剧场

杜明:“队长队长,昨天收到的那么大的包裹是什么呀?谁送的呀?现在在哪里能看看吗?”
周泽楷轻轻勾起嘴角,“吃了!”
杜明:“原来是吃的啊,好吃吗?”
周泽楷回味了一下,默默在心里点了一万个赞外加五星好评,掉了点头,“嗯!”
孙翔:“什么好东西啊?队长居然吃独食,也不分我们一些。”
周泽楷稍稍脑补了一下,立刻黑了脸,严肃地摇摇头,“不行!”


蓝雨小剧场

搭乘早班机回到蓝雨的黄少天正想悄悄摸回自己的房间,不想却被迷迷糊糊起来的卢翰文撞了个正着。
卢翰文:“黄少!你这么早要去哪里呀?”
黄少天正要随便说两句应付过去,隔壁听到动静的喻文州打开门看了看,意味声长地说:“少天这是刚回来吧,昨天下午就不见你了,去哪儿了。”
黄少天一时心虚得脸都红了,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想了想了然道:“没记错的话,昨天好像有人生日啊。前天群里随口说的是真的?”
黄少天吓了一大跳,连忙摆手,继而又沮丧地挠了挠头,“队长真是的,什么也瞒不了你……”
喻文州笑了笑,“好了好了,快去休息下吧,再放你一早上的假,下午到训练室来训练。”
卢翰文在一旁听的一头雾水,“队长,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
喻文州也不回答,敷衍道:“时间还早,小卢也再去睡一会儿吧,等会儿准时到训练室来。”
卢翰文“哦”了一声,迷迷糊糊转身进了房间,完全忘了本来是要出来去厕所的。
喻文州一边关上房门一边在想,看样子是时候去找江副队商量一下聘礼的事情了。
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啊!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